在2007年結束的這一天,意外地和一位久未見面的長輩討論事情,獲得意料中的思維模式洗禮,直到看陳昇高歌扭屁股耍寶的時候,腦子還忙碌地轉個不停。 2008年了耶!記得四年前換工作,遇到的就是政府高喊「挑戰2008」的時候,忽地這年就撲到跟前了,擋也擋不住。政府又喊了2015願景,而我,還在自己的小世界中慢踱方步、混沌迷糊。 該來的總是會來,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。原來有點沮喪和焦急,想著想著逐漸開心起來。 好傢伙,2008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