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之前工作忙碌的時候,常常有同事佩服我,總是可以那樣持之以恆的上緊發條,而不會心神渙散。 其實,我常常心神渙散,只是裝得比較像,特別是下班以後,簡直就是潰不成軍。這種時候,我就會佩服起,那種整天生活都很有紀律的人,幾乎是,神。只不過,對於神的生活,倒從來不想一窺堂奧。 維持一種喜歡的感覺在心頭,慢慢的經營欣然的生活,是不是很有紀律、有沒有很豐富可期?那,都是別人的故事,聽聽就好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